长无有

普厨一只!主产独普=w=,阿普mmd本命enoeco式,其次mkmk和hana式。最大希望每天都有太太们的粮吃~扩列企鹅:2502522510欢迎来扩~~~

【西普短糖】无价是因为它爱你

要不要……随便,试着……吃吃?
糖!非常糖!

安东尼奥一直跟海那边的那个粗眉毛家伙不对盘,这不能怪他,他躺在床上扯着自己的头发对普鲁士人说道:“谁想跟他打啊,一开始是那个英国佬先来挑事的!而且他出阴招好吗!”,在窗台上端着咖啡晒太阳的基尔伯特闻言回头看了他一眼,不屑地说:“反正你最后输了,扯那么多淡有用吗?”

“我这不是挽救一下我曾经光辉的形象吗……”西班牙人抱着被子翻了个身,小麦色的皮肤裸露在空气中,早上的阳光照上去看着非常地漂亮,让人忍不住想下手摸一摸,而基尔伯特也确实这样做了,他放好喝完的咖啡杯,从窗台上下来,动作像只晒足太阳的大猫,白色的衬衣扣子只系了两粒,露出大片胸口。安东尼奥吹了声口哨,称赞道:“嘿宝贝儿,你看起来真性感。”

不解风情的日耳曼军人走过来照着他光滑的背部来了一巴掌,“你他妈到底起不起,从醒了磨叽到现在快一个小时了,真想把你直接踹下去。”

基尔伯特和安东尼奥加上弗朗西斯是三个很好的损友,然而基尔伯特和安东尼奥同时又是恋人。自己的兄弟成了一对而自己成为了孤单寂寞的老男人,可怜的法国老男人不由得为自己点了一个蜡。

即便在一起很长时间了,两个人的差异也不是一两句话能说完的,比如说西班牙人特别著名的慢性子就深受普鲁士人的怨念,还比如普鲁士人宁可三餐都吃土豆泥也不想碰那见鬼的番茄,再比如一个迷恋午睡而另一个从不午睡。

有时候基尔伯特都会看着呼呼大睡的恋人纳闷,自己到底为什么要跟这蠢东西在一起,还他妈滚到了床上,安东尼奥会在醒了之后搂着自家恋人的腰,拿棕色的脑袋往对方身上蹭,他说:“因为我爱你啊,我一辈子都只爱你啊。”

爱,是个玄妙的东西。基尔伯特看着客厅一地狼藉的玫瑰花,还有毫无形象睡在沙发上的男人,咬牙切齿地过去给了安东尼奥实打实的两脚。德国人天性中的强迫症在与西班牙人在一起后时常毫无征兆地爆发,他弯腰收拾一地的玫瑰花时愤愤地想:这见鬼的爱情。

从此以后安东尼奥被禁止将工作带进家里,这成为了费尔南德斯x贝什米特同居协议第十三条的内容,哦,上面前十二条有十一条都是贝什米特先生加上去的,诸如“每天吃番茄不能超过两顿饭”“每天抽烟不能超过五根”之类的。而好脾气的费尔南德斯先生对伴侣的要求极为宽容,他温柔地注视着一本正经要下笔的爱人,只提了第一条:“你一直爱我就好了。”

热情浪漫的拉丁男人与严谨不浪漫的日耳曼爱人。基尔伯特不得不承认在脸皮这一点上他完败给安东尼奥。每个早晨他都是在对方含情脉脉的眼神中醒来,安东尼奥要给爱人一个美好的早安吻才去做饭,而基尔伯特一般亲完就把他推一边,继续裹上被子睡觉,直到早餐的香味把他勾引起来。虽然他无法像对方一样把情调充分揉入生活,但他乐于享受。

那次基尔伯特看着西班牙人苦逼兮兮把自己收拾好的玫瑰拿出来继续加工,有些无语:“我说,有必要这么拼命吗?又不是要穷死了。”安东尼奥手上不停,歪着头笑呵呵地说道“要攒老婆本好娶媳妇啊,不然人家嫌弃我没钻戒怎么办?”

“滚,本大爷才不需要那么娘炮的玩意。”基尔伯特糊了他一脸玫瑰花瓣,对此嗤之以鼻,他家的工作都是路德维希在管,普鲁士人知道战后各国经济都受到了影响,但具体西班牙怎样他不清楚,安东尼奥不会跟他说,他也不会问。

他们就是有这种默契,爱,但互不干涉。国家的事情,从不代入感情。

后来安东尼奥真的给他整了一个钻戒,是1月18号基尔伯特生日那天送出去的,西班牙人迅速给他戴手上那一瞬间,基尔伯特的表情比当初看到布拉金斯基将镰刀锤子旗插上国会大厦时的表情还要扭曲,憋了半天也没能憋出一句话来,只憋了个满脸通红,他看着那个晶莹剔透的小东西,终于忍不住抓了把蛋糕上的奶油糊了对方一脸:“我操这是什么鬼!”安东尼奥顶着一脸奶油笑得直不起腰来,“宝贝儿你红得比番茄还可爱哈哈哈哈哈哈。”结果又因为这句话被基尔伯特往头发上抹了一层奶油。

晚上他洗完澡爬上床,搂过正在研究手上戒指的爱人亲了一口,“亲爱的,我觉得我现在整个人都是奶油味的。”

基尔伯特翻了个白眼,但顺从地任男人搂着,“你别逗了,奶油比你白多了好吗!”安东尼奥搂着他闷声笑,把脑袋埋在对方颈窝:“生日快乐基尔,以后你每一个生日我都承包了。”

“你一个戒指就想承包?本大爷的生日真廉价。”

“那再加上我够不够?”

“呵,你以为你很值钱的样子?”

“喂,我的心可是无价的。”

“凭什么你的心就无价啊!”

“因为它爱你呀。”

“……”

他在爱人洗澡时仔细研究了那个小圆圈,灯光照耀下的钻石折射着温暖的光,其实安东尼奥挑的样式一点也不夸张,也不土气,男人戴完全没有问题。基尔伯特眯着眼瞧里环刻着的小字,是西班牙语:

“我的心说它只爱你。”

还有安东尼奥名字的缩写,基尔伯特想了想,就安东尼奥那个长到夸张的名字,刻全名的话得刻好几个圆圈吧?

然后他无法抑制地笑了起来,寒冷北方土地上刻出的线条都柔化了。

爱情,哦,爱情这玄妙的东西!他抬手遮住自己的眼睛,心里仿佛升起了九个西班牙太阳,烤得他热烘烘的。

安东尼奥迷迷糊糊要睡着的时候听到怀里的人似乎说了什么,但他没有听清就睡着了。

基尔伯特看着对方的脸,喃喃地说道:“本大爷也爱你,他妈的只爱你。”

然后往自己这边扯了扯被子,睡觉。

——end——

碎碎念:我,长无有,是一个普厨,其次是一个独普厨!然而最近,产完苏熊单恋基尔,又跟战友约着产了了双普,又给同好产了这篇西普【普式冷漠.jpg】为什么这么有种会掉粉的感觉_(:_」∠)_相信我真的是独普厨……尝试着写普其他cp的感觉有点新奇,也算是文力练习?
其实我正经的是坚持独普不动摇的,不过摸鱼的话……什么都想摸一把啊2333333【bu】

评论 ( 10 )
热度 ( 203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长无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