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无有

普厨一只!主产独普=w=,阿普mmd本命enoeco式,其次mkmk和hana式。最大希望每天都有太太们的粮吃~扩列企鹅:2502522510欢迎来扩~~~

【独普】你可不可以等我长大【1】

人民教师普x小学生独,之前的脑洞,当然阿西会长大的!不然怎么好好谈恋爱……

基尔伯特·贝什米特,男,德国人,21岁,单身,应届毕业生,材料专业,哦这个专业太高大上听不懂是吧,翻译过来就是打铁的。

当然这些都不重要,因为他正式上岗的职位跟他的专业一毛钱关系都没有,跟老师斗智斗勇十余载,在哪个学校都能留下一段可歌可泣的英雄传说的革命斗士基尔伯特,在今天,正式站到了他还在学校奋斗的战友的对立面,光荣地成为了一名辛勤的园丁,小学人民教师。

啊呸,基尔伯特翻着需要他背下来的学生花名册,那上面一个个人头和复杂的人名看得他脑袋发涨,“魔鬼,小崽子们都是烦人的魔鬼!”他右手撑着脑袋,左手嫌弃地扒拉着那两张纸,心情不爽地开始走神“本大爷为什么要做这么不帅气的工作!好烦!小学生,哈?”脑补了一下未来自己被无数只小蜜蜂围着从早到晚嗡嗡嗡的灰暗前景,基尔伯特觉得天都黑了。

“他妈的比画铁碳组织图还让人烦。”①

至于命运为何沦落至此,说白了就是就业压力太大,本科生不好找工作,他不想读研,又碰上这么坑爹的专业,投了那么多份简历,接受他的就这个还像模像样,至少还是一份稳定工作啊——还在考研的道路上扑腾的好友安东尼奥是这样安慰他的。但是基尔伯特上岗第一天就后悔了,看着手里一张张孩子的照片,他发自肺腑地感到,本大爷跟人民教师这四个字,果然是八!字!不!合!!

据说另一个好友弗朗西斯知道这件事时,笑声持续了整整三分钟,“小基尔,讲真,哥哥我觉得你更适合反派人物,人民教师这么神圣的职业,安你身上简直ps痕迹满满!”

“你的铁块磨完了吗还敢嘲笑我,学了四年都看不懂铁碳相图的傻逼别跟我说话。教小孩总比跟砂纸谈恋爱强!”②

弗朗西斯是个文艺男,诗歌,绘画,时尚,甚至化妆,他无所不精,他热爱高雅的艺术,喜欢欣赏美感受美,浪漫而又多情。这样的人,无论在哪里,都应该美人环绕作为搭配。

只怪他当时一时眼歪,志愿看串了行,愣生生的从美女云集的服装学院掉进了屌丝众多的工科学院,一脚迈进不归路。

美人环绕?特么的他是他们班公认的班花!还是在明明有四个现成妹子的前提下!对此大众评委自有解释:选班花主要看气质,妹子都是身手矫健能单手带电脑翻窗跳楼的存在,上能拆门下能锯锁,锉刀磨铁技艺纯熟。评委默默点根烟:兄弟,你能比吗?

他不能,他实习的榔头都是基尔伯特和安东尼奥帮他磨得。于是他只能忍气吞声认了。

这他妈的都是命啊。

同样只能认命的基尔伯特拿着小学五年级数学课本心情沉痛地走进了教室,要知道他从来就没有喜欢过数学,大学里的高数他每次都是险过,更重要的是他从来没有碰到过一个漂亮的美女数学老师。他仿佛已经预感到自己后半生将会是秃着脑袋挺着肚子站在讲台上的景象。

底下新开学的学生们还在叽叽喳喳
,前几排的几个孩子在看到他后倒是规规矩矩坐好了,他拿着课本用压过他们说话的声音拍了拍桌子,大声说道:“嘿宝贝儿们,如果你们能安静下来,今天晚上就没有数学作业了!”

然后他就被这群小屁孩超高的效率惊呆了,瞬间教室就归于了寂静,好吧,只要是学生,都无法抵制没有作业的诱惑。

他清了清嗓子,努力做出一副轻松的样子:“自我介绍一下,以后本大……呃,我,就是你们的数学老师了,我叫基尔伯特,但是你们恐怕不能这样叫,乖乖叫老师才行。”

五年级的孩子正是半大不大的年纪,心里已经将自己定义为趋近大人,而且基尔伯特明显很年轻,跟隔壁班那个四十岁的老女人一看就不一样,他们看他更像是一个大哥哥。一个开朗的女孩大声问道:“老师你看起来真年轻,是刚毕业吗?”

基尔伯特一边在黑板上写下自己的名字和电话,一边回答道:“是啊,我比你们也就大十岁,所以不用太紧张。当然你们也不要欺负我没经验就不配合,我可以把我上学时受过的酷刑都用在你们身上,毕竟我遇到的奇葩老师可比你们多。”他幽默有趣的话语引得孩子们发出一阵笑声,他们开始喜欢这个不用命令教育他们的新老师,当然,还有一部分是因为他长得也真帅。

他是个左撇子也让这群小家伙惊奇了,叽叽喳喳地讨论他那一手漂亮的左斜体。

他转过身来继续说道:“把我的联系方式写下来带给你们家长,我相信他们会想了解你们在学校的表现的,然后让我们打开这本花花绿绿的课本,翻到第五页。那个小帅哥,第四页就不要看了,除了章节题目全是画,我们可不是美术课。”

这个被叫到的金发小帅哥,名叫路德维希。

事实上,路德维希并没有看第四页,他只是一直在看基尔伯特而忘记翻页了而已。

他同样觉得这个新老师非常棒,平易近人又幽默,说出来的话妙语连珠让人很难有距离感,但是他更想用可爱这个词来形容基尔伯特,理由是他看到基尔伯特翻着五颜六色的课本找不着页码时特别想伸手捏一捏青年的脸。他觉得基尔伯特一定很想骂设计课本的人,但出于老师的身份又要严肃正经一点,所以才会出现那么可爱的表情。

真·内心成熟·小男孩·路德维希。在五年级时,就已经长了一双洞穿基尔伯特内心的双眼。

他严肃正经地想,不知道老师有没有恋人。前几天他隔壁班的双胞胎哥哥爱因斯又换了一个女朋友,但是他觉得那个天天穿着超短裙的小姑娘还不如基尔伯特好看呢,嘿路德维希你还没有成年呢就考虑这个真的好么?

然后他就被基尔伯特点到了,发呆走神的路德维希抬头看他,正好对上对方充满笑意的眼睛,是漂亮的红色,他有些腼腆地在对方的注视下红了脸,乖乖低下头把课本翻到要求的第五页。

基尔伯特看着金色小脑袋听话地翻书,稚嫩的小脸上还有点说不出的窘迫,暗自想,是个性格有点害羞的小男孩呢。

殊不知路德维希的内心是与淡定安静的外表截然不同的激动:妈妈就是这个人!我要让他做我男朋友!就是他!你们都别拦我!

——tbc——

①:是描述组织结构的图,在显微镜下观察后照画出来,有的比较简单,有的简直扭曲得让人无从下笔。

②:学材料的必修课,在各种不同的砂纸磨铁块,总之不太容易磨。铁碳相图同是最基础的东西。

因为只对自己专业很熟悉,所以就这样设定了,总之它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因为阿普接下来,只需要五年级的智商,就够了23333333

评论 ( 16 )
热度 ( 7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长无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