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无有

普厨一只!主产独普=w=,阿普mmd本命enoeco式,其次mkmk和hana式。最大希望每天都有太太们的粮吃~扩列企鹅:2502522510欢迎来扩~~~

说白了就是我要减产所以可以点个文?

占tag致歉,因为混的毕竟还是独普圈。
本来是发空间的,后来发现我二次元扣扣没几个人【卒】
看着最近产的cp深感愧疚。

碎碎念:写完下一篇双露,决定一周只产两三次粮了,多产剁手!三次元最近有点忙_(:_」∠)_

想吃什么的可以点,短篇,可能不会很快完成,想拿来练文力,既然做了产文粮的,虽然算不上多么好,但想更好地练练自己,毕竟文笔好也是硬道理啊。

有的时候翻自己写的东西会觉得“啊,好想删,我不认识这人”。碰到文笔好的真的是超级羡慕√恨不得扑大腿上。

写东西是我很热爱的事情,希望以后可以更认真点,有什么不好的地方大家随意提!今天收到个气瓶才觉得批评意见真的太太太太宝贵了!被指出缺点后再去看觉得人家说得超级到位_(:_」∠)_另外收到评论也是超级开心的!昨天收到一条长篇兴奋得连正在写作业的笔都扔了!【不要学我_(:_」∠)_】

自从高考后基本上再也没接触过文艺的东西所以真的感觉文笔跟不上思路!感觉要学习的地方好多!总看着自己写过的不满意!

顺:点文拒绝米相关和菊相关——对不起我萌不起来这俩人。如果愣要点雪兔的话也可以,但恐怕he不了☜独普厨的执着。

点的话请表明he还是be,否则就是我魔性发挥了√别方,我还是甜品爱好者的,除了我觉得he不起来的cp。

评论 ( 31 )
热度 ( 5 )

© 长无有 | Powered by LOFTER